「鮭」心似箭! 雙北半數「鮭魚」再改名

張之晴 潘建任 李詩健 莊明憲 報導  / 台北市

連鎖迴轉壽司店,推出名字叫做「鮭魚」就可以吃免費的活動,17、18日兩天引發民眾改名熱潮。新北市有74人,台北市也有52人改名叫做「鮭魚」,但是有超過半數民眾,活動結束後立刻再度改名,被形容是「鮭心似箭」。新北市長侯友宜聽聞此事,直說無言,台北市長柯文哲則是哈哈大笑,說真是台灣奇蹟。

大嗑壽司,盤子堆的快要比人還高,連鎖迴轉壽司店,推出名字叫做「鮭魚」,就可以吃免費的活動,短短兩天,引爆全台改名熱潮,記者VS.壽司店顧客說:「(你改什麼名字)林鮭魚。」

各式各樣的「鮭魚」,出沒壽司店,統計新北市到3月18日下午五點,有74個民眾改名為鮭魚,男性55位19人是女性,活動結束後,已經有27個男生12個女生,不想再叫鮭魚,台北市到18日晚間,有52人改名叫鮭魚,其中有28人,19日已經改回原名,台北市長柯文哲說:「哈哈哈改名字為了吃那個,把名字改成鮭魚我的天啊,這真的是滿奇怪的社會,這實在是台灣社會的奇蹟。」新北市長侯友宜說:「唉無言啦,我們每一個人要為自己的行為來做負責任,也不要增加別人的負擔跟困擾。」

雙北市長一個無言一個大笑,但對於鮭魚改名風潮,似乎都不敢苟同,不過別忘了,每個人一生有三次改名機會,動身前往戶政事務所之前,可得仔細思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