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情緊張大學生玩水被錄影po網 當事人回嗆:我就想玩啊

水情緊張大學生玩水被錄影po網 當事人回嗆:我就想玩啊 | 華視新聞
(翻攝Dcard)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全台灣多縣市陷入缺水危機,不過仍有大學生在校園玩起水球大戰,行為被錄下來po上論壇後遭批評,沒想到該群玩水的大學生還在該篇貼文留言「我就想玩啊」,這些留言也被反批「不是錢不錢的問題了吧,懂不懂已經快沒水了嗎」等等。

疑慶生玩水 大學生遭拍po網嗆:不知道已經限水?

一名大學生在論壇「Dcard」發文,po出一段影片痛批「操場上玩水球的同學們,你們不知道台灣已經在限水了嗎?水還狂開不關當在洗澡?」影片中,台南某大學一大群學生在操場玩水,一名學生還提著紅色水桶,看起來玩得相當開心。留言處這些學生被罵翻,但是他們也不客氣的回嗆。

(翻攝Dcard)
(翻攝Dcard)
 

限水還浪費水遭罵翻 他們不客氣回嗆:來跟我收錢啊

有網友回應:「現在台灣教育有爛到這種腦也能國中畢業了嗎」、「猴子們滾回去動物園啦 不要鬧了」、「哇~都限水了還不懂的節約 被罵了還不知檢討 真是可悲」、「我也有看到!超傻眼的!」、「覺得限水是一件很好解決的事嗎?」、「啊妳們玩水有跟學校申請嗎?簽呈過了沒?以為跟教官講就有用是不是 拜託 學校的水費還不是拿我們的學費繳的 憑什麼可以想玩就玩 真是搞笑」等等。

但是那些同學也不客氣回嗆「我就想玩啊,不然你來跟我收錢啊」、「阿不是很厲害叫自來水公司來找我們收錢」、「我玩水是讓你今天沒辦法洗澡嗎」、「我們玩水有跟教官講」、「拍影片也大膽一點直接到旁邊拍嗎,失膽膩啦」等等。

(翻攝Dcard)
(翻攝Dcard)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