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國小傳多名學童腹瀉、嘔吐 明天全校緊急停課

雲林國小傳多名學童腹瀉、嘔吐 明天全校緊急停課 | 華視新聞
(翻攝雲林國小網站)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雲林縣

雲林縣雲林國小今(21)日在學小網站的公布欄上,張貼出一則停課訊息,內容指出,接獲通報身體不適的學童人數過多,為考量學童身體健康,明(3月22)天全校停課一天。據了解,疑似是因為有多名學童腹瀉、嘔吐,縣府也證實此事,不過原因是什麼還有待採檢才知道。

雲林國小傳出有多名學童腹瀉、嘔吐,疑似感染不名病毒,今天緊急貼出公告指出,校方今天陸續接獲通報身體不適的學童人數過多,為考量學童身體健康,經衛生單位建議且報請縣府同意,明日3/22(星期一)全校停課乙日,校將進行各班級與環境消毒工作。至於3/23是否復課,校方將於3/22星期一下午3點前公告並請導師轉達。

縣府單位也做出回應,證實確實有通報,不排除腸病毒或是諾羅病毒,明天教育局採檢後會知道結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