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捷3/25試營運倒數!兄弟主題車站開箱

中捷3/25試營運倒數!兄弟主題車站開箱 | 華視新聞
(翻攝台中捷運臉書)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台中捷運攜手中信兄弟,將距離洲際棒球場最近的捷運站「文心崇德站」打造為中信兄弟「猛瑪•鋼鐸拉」主題車站,不僅有球星與吉祥物主視覺,更有球員特別錄製的廣播。台中市長盧秀燕今(22)日出席開站記者會,也親自搭乘捷運,視察車廂開關門速度、起步加速率、噪音改善情形,宣告市府已做好萬全準備,3月25日開始試營運。

盧秀燕開箱中捷兄弟主題車站

盧秀燕表示,中部地區第一條捷運綠線將在3月25日試營運,今日文心崇德站開箱,是全國唯一常設性主題車站;這裡距離中信兄弟隊主場「台中洲際棒球場」非常近,市府與中信兄弟隊一同發想討論,以中信兄弟當作主題特色,站體搭配影像十分有趣且充滿活力,希望成為全國最有特色的主題站,歡迎大家支持棒球及在地球隊。

為了給大家驚喜,盧秀燕說,捷運試營運起,文心崇德站除一般站務員廣播,市府也邀請中信兄弟明星球員不定時,或配合球季活動進行廣播,與球迷及台中捷運迷互動,要讓捷運綠線不只是中部第一條捷運,也是全國第一個有主題特色的車站,最好玩、最新穎、最有趣、最適合旅行戀愛的捷運就在台中,邀請大家來搭乘。

(翻攝台中捷運臉書)
(翻攝台中捷運臉書)
 

3/25起試營運 中信兄弟:歡迎搭捷運來看球

中信兄弟領隊劉志威表示,很高興中信兄弟有機會與台中捷運合作,中信兄弟將全力做好主題車站示範,希望讓大家來到文心崇德站就能提前感受球場氛圍。目前正值中華職棒賽季,捷運綠線也將於3月25日起展開30天免費試營運,歡迎搭捷運來看球。

另外,中捷軸心改善獲台中市政府捷運故障審查委員會審議通過,已確認安全無虞,自3月11日起進行全時段、全車隊運轉測試,即將進入尾聲。盧秀燕會後也親自搭乘視察,從文心崇德站返回市政府站,確認民眾反映的各項問題已獲改善,宣告中捷試營運即將到來。

主題車站披黃衫 合照打卡再送紀念明信片

中捷表示,台中捷運與中信兄弟聯合打造的主題車站,讓人宛如置身棒球場,車站3樓的詢問處也特別披上黃衫,方便民眾一眼找到,快速得到服務;禁止飲食線及進站閘門也配合主題設計,民眾可在車站所有角落遇見主場球隊帶來的驚喜與美好。

中捷提到,民眾於賽季期間到主題車站與任一中信兄弟有關的佈置合照,打卡「#中信兄弟挺中捷」上傳個人社群媒體,比賽日至台中洲際棒球場服務台出示打卡畫面,即可獲得紀念明信片,未來將不定期舉辦聯合活動,請球迷留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