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汶澤來台Longstay 親曝「台灣人特殊文化」

杜汶澤來台Longstay 親曝「台灣人特殊文化」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香港男星杜汶澤為了籌備新節目,在2020年12月初就飛來台灣「Longstay」,目前已待了4個多月的杜汶澤,近日在臉書分享,表示自己親身體驗到的「台灣人特殊文化」。

杜汶澤來台長居 稱讚「人人懷著感恩之心」

杜汶澤來台長居約4個月,近日分享自己體驗到的台灣人特殊文化,他表示,每次出去應酬,或是跟朋友聚餐吃飯後,不管是由誰買單,但他在回到家後,都會收到來自對方的一個感謝短訊,而不是食物照片的分享,這個習慣,讓他印象相當深刻,更大讚:「人人懷著感恩之心,大家一起走的路就可以走更遠!」

杜汶澤現身台北果菜巿場 「把最好的水果蔬菜運到香港」

力挺台灣水果農產品 杜汶澤盼進口到香港

中國日前宣布禁止台灣鳳梨輸入,杜汶澤當時便公開呼籲香港人一起力挺台灣,「其實只要你去過台灣,都會知道當地農產品品質之高不下於日本!這是多年來台農努力和政府支持的成果」,並透露自己將出產台灣麻辣鴨血之外,還會繼續積極研究,把自己認為最好的農產品從台灣進口到香港,「支持台農之餘,又可享用高品質健康又美味的食品,win win 雙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