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障友體驗飛行傘 高空俯瞰花東美景

陳君毅 陳苑婷 黃宣凱 報導  / 台東縣

帶你來看,聽障朋友同樣也能挑戰飛行傘。中華民國「聽障者體育運動協會」的成員,來到台東鹿野體驗飛行傘,雖然全程都得用手語翻譯,但體驗的乘客配合飛行教練的指揮,在空中一覽花東美景。

看著地面人員比出一二三的手勢,乘客和教練衝出飛行基地,迎向花東縱谷的美麗天際。但特別的是,這次體驗飛行傘乘客都是聽障人士。聽障者體育運動協會團員蘇孟秋說:「哇感覺到後面真的是有一點感動,開始跑開始滑翔的時候,感覺天空好美好漂亮,看到下面這裡有點擔心緊張,因為他下面太高了。」

剛體驗完的團員,第一次感受飛行傘的魅力,順利降落在鹿野高台後,團員打著手語表達興奮之情,而團長也說只要配合教練指揮,聽障朋友和一般人一樣也能完成挑戰。聽障者體育運動協會團長陳高立說:「一般聽障對飛行傘來講沒有影響,跟聽人一樣可以玩。」

這些聽障朋友,都是中華民國聽障者體育運動協會的成員,少了聽覺卻完全不影響他們的的飛行體驗,透過雙眼聽障朋友同樣能在飛行傘上,一覽花東縱谷最美的景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