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買房「三個月就後悔」?內行揭關鍵點:受不了

林口買房「三個月就後悔」?內行揭關鍵點:受不了 | 華視新聞
(翻攝Google Maps)

徐筠庭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買房子是許多人畢生的夢想,但買在哪裡、怎麼挑房子,又是另一個學問!一名網友在PTT上發文表示,看到很多年輕人買房在林口,打算開車上下班,但有些人卻住不到半年,甚至三個月,就決定搬回台北租屋打拚。他好奇詢問,上班交通真的有這麼痛苦嗎?文章一出,引發討論。

年輕人置產在林口通勤台北上班 三個月就受不了?!

買房是許多人的「人生里程碑」!一名網友在PTT八卦板上發文表示,看到很多年輕人20尾30初就自己拚到頭期跟存款,然後買在林口,準備自己開車上下班,結果不到半年甚至三個月,就決定搬回台北租屋打拚了。這讓他好奇詢問,上班交通真的有這麼痛苦嗎?有沒有房子辛苦買了結果不住的八卦?

(翻攝PTT)
(翻攝PTT)
 

住在林口好嗎?內行人直指這兩點:受不了

文章一出,迅速引發網友討論,大家紛紛留言表示:「塞車加冬天太冷太溼」、「濕氣那麼重 有一次開車整片霧XDDDDDDDDD 那次伸手不見五指」、「塞久了就受不了」、「塞死你,光從林口要上高速,塞40分是正常」、「潮濕R 還有通勤轉車等等的」、「開車=額外加班啊  時間就是金錢  朋友」、「通勤到台北上班上課真的很久...」。

另外還有網友說:「大眾運輸不便利,鳥地方」、「因為林口那邊交通是真的超級無敵爛 一堆傻子去買」、「林口龜山都不推啦 交通超爛 林口版都講到爛了」、「上下班時間 交流道炸裂 橫窠雅路 登林路等 劇烈塞滿」、「晚上89改裝車多 分局多警力少 請看林口大家庭」。不過也有網友認為:「林口不輸天母啊 而且離機場很近」、「買來炒房的 不是買來住的 傻了」、「交通改善就可以起飛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