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不到第2件6折?婦扯店員名牌嗆不怕告:我全身愛馬仕

買不到第2件6折?婦扯店員名牌嗆不怕告:我全身愛馬仕 | 華視新聞
便利商店示意圖,與新聞當事者無關。(資料照片)

朱培妤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更新11:17】

對此案件,超商7-11表示,內部已掌握此事件,若有消費爭議,後續將會協助門市夥伴確保權益,建議消費者可透過客服反映意見。

【發稿10:11】

超商店員業務種類繁多十分複雜,有時也會因為一些無心舉動造成與消費者之間的誤會。昨(30)日深夜一名網友就分享了5則影片共約4分鐘,疑似因為自己買不到第二件6折的商品,控訴超商店員態度不佳,還動手扯下店員的名牌,怒嗆「我最愛打官司了,全身愛馬仕我哪有什麼差」,貼文曝光之後,許多網友幾乎一面倒都力挺店員,引起不少討論。

因買不到「第2件6折」?婦動手扯店員名牌嗆:不怕告

日前有一名婦人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貼出5則影片,指稱自己在新北市遇到態度惡劣的超商店員,影片中可以看出,該名婦人不斷問店員「第二件是什麼?那邊有貼第二件是什麼?你告訴我第二件是什麼?」,下秒便一手上前扯下店員的名牌,還不斷言語挑釁,店員氣得揚言提告,沒想到婦人竟聲稱自己是董事長,並回嗆「沒關係你告我啊,我最愛打官司了,我花了一、兩百萬打官司,我全身愛馬仕我哪有什麼差」。

婦人發文抱怨。(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婦人發文抱怨。(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接著婦人還是不斷攻擊店員,還稱「我只是問他第二件,他心情不好一直罵我」,店員也委屈的解釋,「我哪有一直罵你?我只是請你等一下」,但婦人不領情還是持續錄影,並繼續抱怨「你們巧克力第二件6折就是吸引消費者要買第二件,我只是問有沒有貨,可是店員說不知道,要上去樓上看,我只是要知道是有沒有(貨),到底有沒有嘛?」更揚言要投訴媒體,「做服務業要謙虛一點,我都有錄音,我也是客人,消費者權益是消基法,我最近跟消保官還不錯」。

婦人不滿店員態度不佳,動手扯下對方名牌。(翻攝自youtube)
婦人不滿店員態度不佳,動手扯下對方名牌。(翻攝自youtube)
 

怨店員態度差PO網討拍 反遭全場轟「別刁難員工」

事後該名婦人也將這些影片放上臉書社團,並發文稱自己遇到「態度惡劣的超商店員」,貼文曝光短短50分鐘就湧入近萬則留言,不少網友都怒了,認為婦人是在刁難員工,「全身愛馬仕,在那邊計較第二件半價是什麼?愛瑪仕當你是貴客就去那買,不用刁難員工!」、「全身愛馬仕又如何?花1、2百萬打官司很棒很厲害?妳的東西只是詢問,也沒確定要買,店員就請你等一下了,先幫要結帳的客人結完再去幫你找,這樣也有錯?」、「當董事長的基本的素質和教養都沒有,真的很糟糕!問就問動手動腳的,全身愛馬仕這種素質?妳是羨慕正妹店員是不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