帛琉泡泡後續出團慘 最低下殺3萬

王馨儀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受到疫情影響大家都悶壞,好不容易成行的帛琉泡泡,明(1)日終於要首航,不過除了首發團熱烈,後續出團報名狀況,旅行社透露,買氣幾乎不到五成,各大旅行社紛紛下殺,從原本七、八萬的團費,現在很多六萬有找,甚至還有不到三萬元。

享受帛琉的碧海藍天,旅遊泡泡好不容易成行,首發團也將啟航,但後續出團整體買氣,卻不如預期幾乎不到五成,民眾張先生說:「我去過帛琉了,那現在這個包套價格,我覺得有點不是很划算。」民眾顏小姐說:「你想去那邊是不用隔離,但你回來要隔離(自主健康管理),那我們有上班的人又不是沒上班的人,那公司讓你休那麼多假,你有那麼多天假可以休嗎,後面的家裡有什麼急事的,你就不能休了啊。」

民眾疑慮不外乎是團費太高,加上回來的五天加強版自主健康管理,不能搭大眾運輸工具不能從事業務性質工作,也不能接觸不特定對象,導致後續出團報名人數少,大榮旅行社董事長郭文瑞說:「零零散散的個位數的旅客,我們如果還要再出領隊,比如說只有兩個報名,四個報名我們都入不敷出,成本大概都在六萬多,低於六萬多成本的都是賠錢。」五福旅遊董事長特別助理林繼勝說:「防疫規則的修改,會讓民眾的意願再增加。」

旅行社只好下殺團費,鳳凰旅遊原本4天6萬4900,現在平價版只要46900,還有KKDAY雖然維持74500團費,但參加抽獎活動可以搶購29999的超低價團,大榮和五福旅遊團費也都殺到六萬有找,旅行社都說,希望政府對防疫更有信心,降低回國自主健康管理門檻,才能讓這帛琉泡泡,吹得又美又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