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泡芙店北上 6小時車程送愛心

王美雅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太魯閣號發生重大事故,位在高雄的泡芙店在臉書上號召物資,網友們出錢出力,在3日晚上10點從高雄出發,4日凌晨四點抵達花蓮,一共載700多個麵包泡芙以及50箱的飲料送到災區,發起人謝小姐表示,這次事件讓大家都很難過,希望盡一己之力,幫助有需要的人。

捐物資民眾說:「消防隊的弟兄真的很辛苦都睡帳篷。」,拍下辛苦的消防弟兄,夜晚睡帳篷,開六小時車程抵達花蓮,第一批物資,送來給消防員,泡芙店老闆謝小姐說:「因為300個泡芙全部都是大家的愛心,捐贈到花蓮去的。」

是來自高雄的民眾,發起人泡芙店老闆謝小姐說,太魯閣號意外發生後,在臉書上號召送物資到災區,馬上有人出錢出力,一天就成行,網友捐助油錢共12000元。

另外50箱豆漿飲料,300顆泡芙和410顆麵包以及地瓜,9個大人加上4個孩子,在3日晚上10點開車,載著這些物資北上,4日凌晨4點左右抵達花蓮,捐物資民眾陳小姐說:「能盡一份心就盡一份心,這樣子雖然說沒有很多東西,也沒有很多錢,可是就是覺得有我們的心意就這樣子。」,把物資送到災區,盡一點力量,給救難人員和現場幫忙的人加油打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