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手展現完美體操 大秀疫苗接種卡

選手展現完美體操 大秀疫苗接種卡 | 華視新聞

翁嘉嘉 編譯  / 美國

新冠疫苗肆虐全球,各國都趕著在打疫苗,美國更是推出了疫苗接種卡,記錄民眾的接種進度,也掀起一股自拍「秀接種卡」的風潮。不過,最近在美國,就有一名20歲的體操選手,在賽場上展現完美動作著地後,從體操服中抽出接種卡,鼓勵大家趕緊去施打疫苗!

深呼吸,下一秒全力衝刺,奮力一躍,直衝天際,翻滾,雙手張開,轉播評論員說:「哦喔他穩定著地。」,隨即他從體操服中,抽出一張卡片,轉播評論員說:「不確定那是什麼疫苗疫苗卡嗎。」隊友湧上,擊掌祝賀,轉播評論員說:「不管是什麼,如果有這個需要的話麻煩算我一份。」

剛剛作出完美體操動作的,就是20歲的曼尼翁,他事後表示,那張卡片其實就是他的疫苗接種卡,還呼籲大家踴躍接種疫苗。之所以示出接種卡,全是因為他和隊友,在一個月前施打疫苗時打趣,說要找個機會好好展示他的接種卡,才有了這一幕。影片上傳以後,得到熱烈討論和轉發,也讓他瞬間成為體操界疫苗接種的標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