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甲媽遶境逾10萬人參與 街道空拍圖曝光

大甲媽遶境逾10萬人參與 街道空拍圖曝光 | 華視新聞
(翻攝爆廢1公社)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彰化縣

大甲媽祖遶境今年因為疫情平穩順利起駕,許多信徒也紛紛跟著神轎的步伐繞境祈福,今天估計超過10萬人參與。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貼出自己從高樓拍攝的照片,往下看密密麻麻的人潮,相當壯觀,可見信眾的熱情,不過也有網友討論到防疫問題令人擔憂。

人潮好壯觀! 大甲媽遶境街道水洩不通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貼出自己從高處俯拍大甲媽祖遶境人潮的照片,街上密密麻麻的人潮,幾乎看不到縫隙,讓原po直呼「今年大甲媽遶境。太多人了吧」。

其他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感覺很震撼!不過希望大家要戴口罩才好」、「不是今年 是每年都這樣」、「今年真的是超級超級多人,身為本地人,真的被今年的人潮嚇死」、「今年真的很多人 剛才從裡面解脫出來而已」、「我還是在家乖乖看電視看你們擠來擠去就好」、「去年沒辦法繞,今年加倍繞起來」等等。

大甲媽遶境擠爆 部分人擔心防疫

但是也有人認為:「忘記防疫了嗎?」、「裡面只要有一個居家隔離的白目就好笑了」、「疫情似乎不重要了」、「希望不要爆疫情」、「這能防疫才怪」、「上線嗆政府隱匿疫情,下線衝大甲媽遶境」、「說好的防疫呢?」等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