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取消訂位被扣2千訂金怒公審 一關鍵被揪出反被罵爆

她取消訂位被扣2千訂金怒公審 一關鍵被揪出反被罵爆 | 華視新聞
(翻攝臉書/de nuit 法式餐廳)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一名魏姓女網友昨(14)日接連在臉書「台北吃貨老饕美食討論區」、「爆料公社公開版」發文抱怨,自己上月28日向台北市大安區一家法式餐廳預訂4月13日「2大、1小」吃晚餐,沒想到預訂日前3天卻被餐廳告知「不能帶小孩」,讓她氣得決定取消訂位,但沒想到2000元訂金還是被餐廳扣取。貼文引起網友熱議,不過有眼尖網友就發現,該店一直以來都規定不招待小孩,且原PO的訂位資料只有2大人,認為她太奧客。

女網友批餐廳「不接小孩」取消訂位,卻仍被收2千訂金。(翻攝臉書)
女網友批餐廳「不接小孩」取消訂位,卻仍被收2千訂金。(翻攝臉書)
 

餐廳拒接待孩童 她怒取消訂位還被收2千訂金

原PO表示,自己上月28日向該法式餐廳預訂4月13日用餐,已標註是2位成人、1位幼兒,然而這期間店家都沒告知顧客無法帶小孩,而是一直到預訂日前3天才通知,讓她相當不滿,「餐廳假日和週一都沒有營業,晚餐時段也不接電話,4/13當天還是照樣從信用卡扣訂金2000元,說訂位須知有告知,合理嗎?」,原PO並到該店粉專客訴「因為不歡迎小孩,把訂位取消還收訂金,非常糟糕」。

餐廳:訂位系統已提醒消費者閱讀和同意

對此,該法式餐廳火速回應,指出關於限制小朋友用餐一事,除了是需要維護其他客人的用餐品質,也是考量現場刀具、玻璃器皿多,因此基於保護兒童安全的立場,所以不招待12歲以下孩童,且官網訂位系統均有提醒消費者閱讀和同意此事。

 

(翻攝臉書)
(翻攝臉書)
 

她PO文公審 慘被自己簡訊打臉

貼文引起網友熱議,不過有眼尖網友就發現,該店一直以來都規定不招待小孩,且原PO的訂位資料只有2大人,紛紛留言「簡訊訂位不是只有2人嗎?而且店家不是有寫不接待12歲以下的孩子了,現在是來秀下限,打臉自己嗎?」、「我真的覺得現在服務業真的很難做...」、「喔提醒您 全台灣還有很多法餐也好或其他高級餐廳都有明確規定不可以帶幼童 下次記得看清楚」、「不要臉的文盲大嬸」、「我來看奧客長什麼樣子⋯⋯」、「美食版討拍失敗,妳又來這邊被打臉,還打得不夠響是不是?就是妳本人的問題啦,妳自己取消,又想要回訂金2000,做夢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