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嵐缺水「只停賣烏龍」 女大生崩潰...店員給答案了

50嵐缺水「只停賣烏龍」 女大生崩潰...店員給答案了 | 華視新聞
(翻攝《Dcard》)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水情吃緊,台中自4月6日起,啟動分區供水「供5停2」民生限水措施。一位女大生就在《Dcard》發文指出,知名手搖飲店「50嵐」也因缺水而停賣商品,但僅停賣烏龍,讓喜愛烏龍的她十分崩潰,決定發文求解。

50嵐缺水「只停賣烏龍」 女大生崩潰求解

原PO於14日在《Dcard》發文指出,近日因限水問題,50嵐在飲品販賣有所調整,但她不解的是,為何只停賣烏龍茶,害得身為「黃金烏龍忠實粉絲」的原PO十分崩潰,「想請問一下50嵐的店員 停水只有不賣烏龍是什麼操作?」

(翻攝《Dcard》)
(翻攝《Dcard》)
 

貼文一出後,引起不少烏龍愛好者跟著哀嚎,「五十嵐只喝黃金烏龍欸」、「我覺得烏龍比較好喝欸」、「蛤....我超愛烏龍拿鐵耶」、「我也是只喝烏龍」、「黃金烏龍是唯一信仰啊」、「烏龍拿鐵是我的必點,沒想到⋯⋯」、「哭哭喝不到波霸烏龍奶」、「好愛烏龍捏」。

烏龍茶銷量差 50嵐店員:常倒近一量

對此,有50嵐店員親自回應,指出因為烏龍茶的銷量比起紅茶、綠茶等熱門飲品還差,常常會剩下得倒掉三分之二桶,甚至完整一桶的量,所以才會在現在停水的情況下,不提供烏龍,以避免浪費問題。

另有網友則好奇麥當勞為何也僅停售雪碧,對此,有熱心店員就回應,解釋因為水塔水沒了,不會開飲料機,所以只賣可樂跟檸檬紅茶,「因為是從外面買瓶裝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