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燙完美「黑人頭」!他給髮廊洗完…慘變一顆香菇

剛燙完美「黑人頭」!他給髮廊洗完…慘變一顆香菇 | 華視新聞
翻攝爆廢1公社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水情吃緊,不少縣市開始「供五停二」,就有網友近期燙了一顆自己喜歡的「黑人頭」,但因應台中停水,因此他決定去家裡附近的髮廊洗頭,沒想到洗完之後卻發現,自己的黑人頭被洗成了一顆「香菇頭」,讓他忍不住飆髒話,照片曝光也讓網友們看了笑翻了。

剛燙好黑人頭 一洗變香菇頭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發文,貼出自己去髮廊洗頭前和洗頭後的對照圖,原PO表示他是在半個月前才去燙了這顆自己一直很想燙的「黑人頭」,但剛好遇上缺水危機,台中市週二、週三停水,他非常想要洗頭,就決定去家裡附近的髮廊洗個頭,但沒想到,原本俐落的黑人頭,卻在洗完之後完全變了調。

從照片可以看出,原PO的黑人頭原本非常完美,但是經過髮廊的清洗之後,頭髮就像長出了鳥窩,變得非常糟糕,結合頭部來看,頸部以上就像一顆「香菇頭」。而原PO真的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只好PO上網跟網友們分享,他也自嘲,「7-11的open醬要換代言人了嗎…」,並PO出超商吉祥物的圖片,看上去真的有幾分相似。

髮型毀了!網笑:很像用過的鋼絲球

不過這顆「香菇頭」到底好不好?網友們看了是說,「金正恩領導好」、「好像發霉了」、「自帶泡麵」、「炸毛了」、「真人版的open醬耶」、「我阿嬤也會燙這種小捲頭」、「很像用過的鋼絲球」等等。另外也有網友指出,這種髮型的清洗,「只能用水淋,不能抓開啦」。

翻攝爆廢1公社
翻攝爆廢1公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