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身材挑幼兒園?他怒轟老師「胖得像豬怎教小孩」

用身材挑幼兒園?他怒轟老師「胖得像豬怎教小孩」 | 華視新聞
示意圖,非當事人 (資料照)

洪采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家長在為孩子挑選教育環境,不外乎會考量師資、地點等因素。但日前卻有一名家長在網路上抱怨,他在幫孩子找幼兒園時,都會先到園區參觀,「看看園裡有沒有老師是胖子」,這名家長直言:「完全不放心把自己的寶貝交給胖子來帶。」結果該言論沒有引起其他家長共鳴,反而遭到近5000則留言撻伐,有網友反譏:「孩子有你這種父母才讓人不放心。」

不放心給「過胖」老師教 他參觀先看有無「胖」老師

臉書粉絲專頁「靠北幼稚園」昨(20)日貼出一名家長的匿名投稿,該家長好奇詢問:「大家會覺得自己的孩子的幼兒園裡有過胖的老師很不放心嗎?」他表示在幫孩子找幼兒園時,都會先到園區參觀,「看看園裡有沒有老師是胖子」。

建議幼兒園聘師過濾掉「胖的」 他斥:胖得跟豬一樣

該家長接著痛罵:「自己都吃的這麼肥了,還有些胖得跟豬一樣是要怎麼教育孩子啊?完全不放心把自己的寶貝交給胖子來帶。」還希望幼兒園能在聘請老師前先過濾,他建議,「把那些胖子刷掉讓孩子們有健康成長的環境」。

翻攝自臉書粉絲專頁「靠北幼稚園」。
翻攝自臉書粉絲專頁「靠北幼稚園」。
 

歧視言論被罵爆 網友怒:有你這種父母才讓人不放心

文章一曝光後,不但沒引起其他家長共鳴,反而有家長覺得原PO的看法完全是歧視,「你最好讓孩子在家自學,胖的老師無法自律,我怕瘦的老師,你老公接小孩時無法自律,真的最好都在家,這個社會太險惡了」、「孩子有你這種父母才讓人不放心」、「認真還是反串文?挑選幼兒園只在意老師外表嗎?此篇真的是開了眼界」、「你是認真的嗎?怎麼會如此發言,只要有愛心耐心可以教導小朋友正確三觀和知識,才是選擇幼稚園重點啊!」

翻攝自臉書粉絲專頁「靠北幼稚園」。
翻攝自臉書粉絲專頁「靠北幼稚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