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工作趁現在!北市徵才27日登場 最高月薪達7萬

找工作趁現在!北市徵才27日登場 最高月薪達7萬 | 華視新聞
北市勞動局提供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就業服務處27至29日,邀集13家知名企業於各就服站舉辦現場徵才活動,提供達467個工作機會,最高月薪達7萬元,這次徵才廠商有批發零售業、運輸業、餐飲業、通訊業等。台北市勞動局長陳信瑜表示,歡迎準備求職、二度就業或有轉職、兼職需求的民眾踴躍參加。


各行各業缺人才!科技業開出7萬月薪


陳信瑜表示,5G通訊產業的發展,通訊產業專業人才需求提升,中華電信子公司「宏華國際」持續前2週招募網路技術專業人才氣勢,工作機會高達71個,其中資通訊(SI)資深網路技術工程師及資深網路應用工程師薪資最高可達70K,專科以上的科技人,務必把握。



針對餐飲市場,餐飲業者「聯發國際餐飲」釋出海外儲備督導4名,薪資介於40K至45K,專科以上學歷,5年工作經驗,具第二外語能力者(日語/西班牙語)佳;並徵儲備店長/副店長及工程3D設計師,薪資介於35K至42K;還有徵高階主管司機1名,需具2年以上主管座車司機駕駛經驗。



另外,「御頂國際」頂鮮台北101店釋出櫃台出納,薪資介於33K至36K,需具外語對話能力。「安心食品」摩斯漢堡釋出營運儲備幹部20名,薪資介於33K至35K;「台灣東利多」丸龜製麵釋出儲備幹部10名,起薪35K。


待遇優於市場行情 把握這3天就業


陳信瑜強調「好職缺,都在我們的徵才機會中」,她表示這一次的徵才,綜觀就服處各就服站徵才活動中,所邀集廠商釋出薪資均優於一般市場薪資行情,如餐飲服務人員平均薪資可達33K,儲備幹部也可達35K,且多家廠商分別提出每月9至10日休假,比勞基法規定週休2日還多。



陳信瑜指出,此次徵才活動的時間地點為,27日在北投、內湖就服站舉辦,28日在西門、信義就服站舉辦,29日在信義、南港東明、景美、艋舺就服站舉辦,活動時間皆為下午2至4時,參與廠商目前皆無勞資爭議及無薪假狀況。



陳信瑜提醒,配合防疫需求,參加徵才的民眾,當天需配合量體溫及酒精手部消毒作業,並全程佩戴口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