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本土個案+1 印尼籍機師妻子確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華航疫情繼續延燒,在一禮拜內爆發9個駛貨機的機師確診威到新冠病毒之後,疫情指揮中心今天擱宣布增加1例本土病例,是在澳洲確診的那個印尼籍機師的太太。

疫情監測組組長周志浩說:「今天新增兩例境外移入的病例,同時還有三例,是搭著船進來的COVID-19的病例,我們今天還有新增一例,本土COVID-19的病例,他是案1090的同住家人,這個案例我們把他編號為1111,她是印尼籍40多歲女性,近期沒有出國史,她是我們案例1090的家人,她在4月21日時,被我們匡列為居家隔離的對象,那時22日進行採檢是陰性,那她4月26日的時候,她就出現喉嚨乾身體痛暈眩,噁心睡不著覺的這些症狀,因此就跟她安排再作一次採檢,到今天確認遭到感染。」

華航貨機的機師威到新冠病毒造成的本土病例擱增加一例!在澳洲驗出威到病毒的機師他十多歲兒子確診之後,今(27)日又驗出機師的太太也威到病毒是印尼籍40多歲女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