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道男童腦死民眾打爆電話痛罵 中醫診所「撞號」遭波及

柔道男童腦死民眾打爆電話痛罵 中醫診所「撞號」遭波及 | 華視新聞
(翻攝Google Map)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台中一名7歲男童因為在上柔道課時,遭到一名何姓教練和小學4年級學長重摔27次,導致昏迷腦死,何姓教練的道館也遭到起底,沒想到該名教練名片上的電話已經更換過,變成一家中醫診所使用,沒想到上千民眾打該支電話,想痛罵何姓教練,中醫診所慘遭波及。現在診所已經更改電話,並在臉書上說「已經嚴重影響到我們服務民眾看診品質」。

民眾氣憤撥電話想罵教練 中醫診所慘遭波及

何姓教練的惡行讓民眾為之氣憤,紛紛依照網路上找到的名片電話號碼,打電話想要痛罵該間道館,沒想到道館電話已經更改,原本的電話已經變成台中崇德仁心堂中醫診所使用,民眾打電話就痛罵診所人員,讓該間診所不堪其擾。

仁心中醫診所表示:「我們能理解民眾是希望給予摔傷孩童的教練懲戒,因此撥打柔道館何姓負責人名片上的電話(04-22331100),近日,因柔道館何姓負責人電話造假,使台中崇德仁心堂中醫診所接到上千通的申張正義電話,此狀況已經嚴重影響到我們服務民眾之看診品質。」中醫診所強調,他們已經換了電話,也希望大家齊心替黃小弟弟祈願早日康復。

柔道男童腦死民眾打爆電話痛罵 中醫診所「撞號」遭波及 | (翻攝台中崇德仁心堂中醫診所臉書)
(翻攝台中崇德仁心堂中醫診所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