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土病例+3 七旬翁足跡曾至桃園4地點

蔡婷育 戴榮賢 吳權原 採訪報導  / 桃園市

指揮中心公佈了本土確診案1112,79多歲男性的足跡,他分別在4月20日下午陸續前往桃園平鎮區的北興活動中心、中壢區的懶得煮客家麵館和阿曼達舞場,並在4月21日前往桃園區的中埔國小,目前以上地點都已經展開大規模消毒,麵館和舞場也將停業三天。針對這名案1112,目前已經匡列190名接觸者,列為居家隔離對象。指揮中心也提醒,民眾若曾經和確診者同時間出現在以上地點,需進行14天的自主健康管理,如果身體感到不舒服,也請佩戴口罩儘速就醫。

懶得煮客家麵食館店員說:「真的很錯愕啊。」忙著把檯面上一碟碟新鮮小菜,倒進水桶全部丟掉,位在桃園中壢的客家麵館,店員忙進忙出配合衛生局全面消毒,懶得煮客家麵食館店長陳先生說:「(衛生局)他有問我們那時候的員工,(4月20日)有幾個在這邊,我們那時候有兩位員工在這邊,目前已經去醫院做採檢的動作了。」

指揮中心公布案1112足跡,4月20下午1點20左右,他先到桃園平鎮區北興活動中心參加舞蹈課,四點左右到中壢區客家麵館用餐,傍晚五點再到阿曼達舞場和友人跳舞,一路到九點半,記者VS.阿曼達舞場店家說:「(店休幾天)我現在很忙。」舞場外頭不少客人陸續離開,店家也一邊進行消毒作業,阿曼達舞場店家說:「還是會擔心啦,全面大消毒啊然後休息兩天,我們5月1日才開始營業。」

桃園區中埔國小也展開消毒,4月21日案1112早上九點,接著來到這裡參加樂齡課程,指揮中心強調個案沒有接觸到學生,目前初步匡列190名接觸者,列為居家隔離對象,桃園再次出現本土確診,只盼大規模消毒,能防止新冠病毒蔓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