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攻母親節商機 餐廳業者推鮮魚大餐

張政慧 張書銘 黃品瑄 報導  / 宜蘭縣

母親節假期就要到了!您想好要怎麼犒賞媽媽了嗎?宜蘭縣有多家餐廳推出鮮魚大餐,標榜讓媽媽們不用出國就能品嘗到地中海料理,另外今(1)日勞動節,勞工朋友也有福!只要出示相關證明,就到宜蘭綠色博覽會免費玩。

不久前才熱鬧開幕的2021宜蘭綠色博覽會,在5月1日勞動節這天,邀請全國勞工朋友免費入園,只要出示勞工身分證明文件,像是員工識別證、薪資單、名片等,在下午五點之前都能免費暢玩,讓民眾在連假期間能出門走走放鬆心情;另外針對即將到來的母親節,餐廳業者腦筋動得快,也趁勢推出特色料理,選用南方澳新鮮的鬼頭刀魚排簡單調味後,再用橄欖油料理,標榜讓媽媽不用出國,就能品嘗地中海鮮魚美食。

業者陳怡樺說:「主廚就是琢磨在這樣子的一個在地的這個新鮮的魚貨,那採用地中海健康美味,那這樣營養兼具的調味方式。」另一間飯店主廚,則是從鱘龍魚背上取出40公分的魚筋,切段放入鍋內,一口咬下都是滿滿的膠原蛋白,民眾說:「它那個龍骨那個好脆喔太特別了。」母親節假期就要來臨,餐廳業者要用各式各樣的鮮魚料理,抓住媽媽味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