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園老師不能刺青? 他發問挨轟:刺青不代表是壞人

幼兒園老師不能刺青? 他發問挨轟:刺青不代表是壞人 | 華視新聞
(資料照片)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幼兒園老師不能有刺青? 一名網友在臉書專頁「靠北幼稚園」投稿,他詢問「請問家長們對老師有刺青這件事情會很介意嗎?」甚至說「老師的身上還有其他刺青」等等,遭到其他網友撻伐「我滿驚訝!在這年代看到這種留言」、「當初把小孩壓死的那位女士,可沒有刺青」,該篇貼文被罵翻。

他問「幼兒園老師有刺青能接受?」 被轟爆

該名網友表示:「今天接小朋友的時候發現老師的手臂有刺青,雖然是說穿衣服蓋的住,但舉手還是會看得出來,請問家長們對老師有刺青這件事情會很介意嗎?因為據我所知,老師的身上還是有其他刺青只是被衣服遮住不是一眼就能看出來的那種。」

(翻攝靠北幼稚園臉書)
(翻攝靠北幼稚園臉書)
 

其他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我滿驚訝!在這年代看到這種留言」、「當初把小孩壓死的那位女士,可沒有刺青」、「都什麼年代了,刺青不代表是壞人,現在很多都是藝術!」、「刺青在亞洲要除罪化,在國外大學教授小學老師整片刺青的大有人在,通常都只有華人家長會指指點點」、「不會啊!我自己也很想刺,只是怕痛,我是國中老師,曾擔任生教組長,刺青不會影響老師的專業,因為它是藝術,不是毒品」、「我就問虐童事件的老師哪個有刺青?」等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