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得罪中部2大勢力 中一中園遊會創意海報被推爆

一次得罪中部2大勢力 中一中園遊會創意海報被推爆 | 華視新聞
台中風情海報被推爆 (翻攝自PTT)

林長清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還記得念高中時校慶園遊會用了什麼招數來吸引客人嗎?有網友昨(1)日去了台中一中的校慶園遊會,經過其中一間射氣球攤,瞧見海報上畫了神似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拿著槍,還配上旁白「肖年仔,欲拍銃(射擊)嘸」創意海報讓看見的網友笑稱:「不愧是真一中」

標哥拿槍配東泉辣醬 「台中風情體驗」笑翻網友

一名網友在PTT上發文,以「有沒有台中一中園遊會的八卦?」為題,分享他在台中一中園遊會中看見攤位中的創意海報,其中有個射氣球攤,海報上畫了一名男子拿著槍,桌上擺著一罐東泉辣椒醬、啤酒,一旁還堆疊著消波塊,標題寫著《台中風情體驗》並配上旁白「肖年仔,欲拍銃(射擊)嘸」讓網友馬上將海報中的男子聯想為顏清標。

台中風情海報被推爆 (翻攝自PTT)
台中風情海報被推爆 (翻攝自PTT)

此外,日前被控性侵同學引起熱議的南投警之子,因警方要求刪文,被網友做成梗圖的爭議事件,也出現在攤位之中,原本「我叫你X」圖中男學生頭上被套上了馬鈴薯,變成「我叫你薯」

南投警之子爭議事件也入列 (翻攝自PTT)
南投警之子爭議事件也入列 (翻攝自PTT)

推爆創意 畫上爭議事件被虧:得罪中部兩大勢力

網友看見了這些創意海報也大讚中一中學生們的創意:「這畫ㄉ還真像」「笑死 高材生就是創意」、「果然是真一中」、「XDDDD第一個笑到翻掉!!!」;不過因為畫得太像顏清標,還有引發爭議的梗圖,也有網友開玩笑:「敢一次招惹中部兩大勢力 Respect!」、「小朋友就是比較有憨膽XDDD」、「鮮肉水餃即將上市」、「我很擔心第一張圖的班級」等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