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品牌打造 馬祖酒廠推藍眼淚酒瓶

張道詠 樸星宇 馬祖報導  / 連江縣

每年四到六月到馬祖,運氣好的話,就能看到世界級的藍眼淚。現在,國際級的藝術品牌,跟馬祖酒廠合作,推出限量酒,並且以「夢幻藍眼淚」命名。獨特、精湛的工藝技術,讓藍眼淚的景象,跟陳年「大麴酒」完美結合。預計七夕情人節,會正式上市。

法藍瓷設計夢幻藍眼淚酒瓶讓人心醉,隨著浪濤閃閃發亮綻放藍色光芒點亮海岸線,馬祖因藍眼淚聞名海內外成為世界級奇景,國際藝術品牌法蘭瓷也與在地的馬祖酒廠異業結盟,讓藍眼淚與陳年大麴酒完美結合。

以夢幻藍眼淚替這款酒來命名,裡頭裝的是3年的馬祖大麴歷經兩個月才選出一桶酒,馬祖酒廠總經理劉九銘說:「我們是用最好的大麴製作出來的酒。」連江縣縣長劉增應說:「瓶蓋是皎潔的月亮,瓶頸是馬祖百年古蹟東莒燈塔。」

以精湛工藝透過酒瓶設計將馬祖的特色發揮淋漓盡致,湧浪中金光點點360度環景設計彷彿美景再現眼前。法藍瓷設計總監李光裕說:「因為它是一個360度的環景,浪花在敲打花崗岩的時候,藍眼淚才會顯色透出那個螢光的效果。」

限量打造預計七夕情人節正式問世,增添佳節浪漫也讓馬祖的奇景與佳釀更具代表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