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一中「標哥」海報掀熱議 顏寬恒:爸爸現在不做消波塊了

中一中「標哥」海報掀熱議 顏寬恒:爸爸現在不做消波塊了 | 華視新聞
中一中園遊會海報人物神似顏清標掀起討論。(翻攝自PTT/資料照片)

朱培妤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日前有網友分享,自己到台中一中的校慶園遊會逛逛,發現其中一間「射氣球攤位」,海報的人物畫神似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拿著槍還配上旁白「肖年仔,欲拍銃(射擊)嘸」,超有創意的海報內容掀起許多網友討論;對此,顏清標兒子、台中市前立委顏寬恒今(3)日在臉書大方回應,「爸爸現在不做消波塊了,都在做水餃」,更要學生與自己聯絡,將會私人贊助他們一箱水餃。

標哥「欲拍銃嘸」創意海報掀議 顏寬恒大方回應

日前有位網友在PTT上發文,分享自己在台中一中園遊會,看到一攤射氣球攤的海報內容,海報上畫著一名拿著槍的男子,桌上放了一罐台中名產「東泉辣椒醬」以及啤酒,男子身旁還堆疊著許多消波塊,標題斗大寫著《台中風情體驗》並配上旁白「肖年仔,欲拍銃(射擊)嘸」,讓眾多網友馬上將海報中的男子聯想為顏清標,掀起大批討論。

中一中園遊會海報人物神似顏清標掀起討論。(翻攝自PTT)
中一中園遊會海報人物神似顏清標掀起討論。(翻攝自PTT)
 

對此,顏寬恒今日回應表示,「爸爸現在不做消波塊了,都在做水餃,而寬恒都在忙選民服務,只能偶爾吃水餃沾東泉辣椒醬」,開玩笑的要中一中的學生「趕快追上進度」。

顏清標兒子、台中市前立委顏寬恒發文回應。(翻攝自顏寬恒臉書)
顏清標兒子、台中市前立委顏寬恒發文回應。(翻攝自顏寬恒臉書)
 

顏寬恒也跟學生喊話,「記得跟寬恒哥聯絡,私人贊助你們一箱水餃,保證比消波塊好吃,下屆園遊會改賣標哥水餃,隨貨附贈寬恒哥叫賣服務一式」,最後還不忘酸一句「不用打統編喔」,並標註寫下「我爸頭髮沒這麼黑」、「當阿祖的他是很慈祥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