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說出大樓名稱」恐挨罰? 陳時中:跟我一樣脫口而出

柯「說出大樓名稱」恐挨罰? 陳時中:跟我一樣脫口而出 | 華視新聞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3)日上午召開防疫會議,被媒體問到案1134的工作大樓時,疑似脫口而出把個案的工作地點公布。對此,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要不要罰還是要看講這些話的目的,這一次柯文哲算是脫口而出,應該是沒有那個問題。

北車某大樓?柯文哲又說溜嘴

針對華航機師染疫案,現在案1134調查出來是在台北車站某大樓工作,柯文哲今天上午在防疫記者會上,面對記者提問,傳出有確診者在台北車站某大樓上班,北市府是否掌握情況,並加強防疫?

柯文哲回應時,脫口而出大樓名稱,隨後交給台北市長黃珊珊繼續說明,現在北市府被外界質疑,是否又擅自把疫調資料說溜嘴。

指揮中心罰不罰?陳時中回應了

對此,陳時中今天在疫情記者會上表示,透過大樓系統,指揮中心可以掌握到所有的人,而且該被通知的人都有通知到,在這種情況下,特別跟外面講是哪一棟大樓意義不大。

至於這一次柯文哲脫口而出說出大樓名稱,指揮中心是否對北市府開罰?陳時中回應,這部分可能會給法制組看看,不過他也強調,具體情況還是要看講這些話是否有出於「惡、假、害」,陳時中認為柯文哲這一次也算是脫口而出,跟他以前講林口的狀況是差不多的,不過還是給法制組再看一看,「應該是沒有那個問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