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在鳶山「石頭刻字」見證愛情 全場撻伐:真沒水準

情侶在鳶山「石頭刻字」見證愛情 全場撻伐:真沒水準 | 華視新聞
網友譴責民眾在石頭上刻字。(合成圖/翻攝自臉書爆怨2公社)

朱培妤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許多民眾喜愛露營、登山,走出戶外踏青,紓解自己平時上班的壓力,全台不少山區步道都成為熱門打卡景點;日前有網友指控,新北市鳶山竟出現亂刻石頭的民眾!網友貼出多張照片、影片,一對情侶檔竟手持鑰匙在石頭上刻下疑似兩人的名字,貼文曝光之後不少網友都留言撻伐,痛批這樣的行為「有夠沒水準」。

情侶鳶山步道刻下「琳龍」兩字 他怒批:什麼素質?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貼出多張照片及影片,發文寫下自己當天到新北市鳶山步道,「見證了兩位的愛情,也見證了兩位在此『刻骨銘心』的刻字?」影片中可以看出,男子坐在岩石上,兩人還仔細討論要在哪塊石頭上刻字,挑選了一段時間,接著男子便手裡拿著鑰匙,不斷在石頭上刻畫。

網友譴責民眾在石頭上刻字。(翻攝自臉書爆怨2公社)
網友譴責民眾在石頭上刻字。(翻攝自臉書爆怨2公社)
 

情侶檔離開之後,可以看到岩石上確實被刻下了「琳龍」兩字,影片中也拍攝到岩石上除了這兩字外,也有許多被其他遊客在上面刻字的痕跡,有些痕跡非常深刻甚至無法抹滅,也讓原PO忍不住批評,「我想問,刻在你身上看會不會痛!加油要好好相愛,往後請不要在石頭上刻字了!」

網友發文。(翻攝自臉書爆怨2公社)
網友發文。(翻攝自臉書爆怨2公社)
 

貼文曝光之後引起許多網友討論,大家也紛紛撻伐這樣的行為,「好沒水準」、「通常會在石頭上刻名字的只有墓碑,兩位是否還健在?」、「什麼時代了還流行刻字」、「這什麼素質?」、「幾歲的人了還這麼幼稚」、「據我所知...現在把文字刻在石頭上的通常只有墓碑跟骨灰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