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1136雙北活動搭捷運.公車 還逛賣場

宋燕旻 張容輔 報導  / 台北市

繼續掌握,指揮中心也公佈了諾富特房務部員工之同住家人「案1136」的足跡,他每天搭乘公車轉捷運上班,出入站為北捷「頂溪站」、「西門站」,另外,4月27日,也到過家樂福中和店!家樂福下午緊急閉店消毒,明天上班時間會正常營運,而公車業者也在下午進行消毒。我們也整理了他的足跡,希望有到過這些地方的觀眾朋友提高警覺!

家樂福廣播說:「因疫情關係本公司將於此刻提早打烊。」家樂福中和店緊急把鐵門拉下、送客,要進行整體大消毒!因為確診的案1136,諾富特房務經理的女兒,4月27日晚間八點,曾經到過這裡逛了半個小時。

家樂福公關張君鴻說:「預計在今(3)日晚上消毒之後,明(4)日早上會正常營業。」新北市府環保局,也緊急出動到家樂福周邊,進行消毒!指揮中心公佈案1136的三天足跡,他上班時,都從新北市永和、搭公車到頂溪捷運站,26號跟28號,搭57號公車、27號,搭5號公車。

接著從西門站,分別搭235號公車、2號公車、跟637號公車,到公車站牌「捷運先嗇宮站」!民眾史小姐說:「會怕會注意啊。」民眾梁先生說:「心裡面毛毛的。」另外,26日晚上,搭乘藍2號公車從中興街口-捷運西門站之後,則是到了前一天公佈的「72度C舒肥健康餐」用餐!

28日下班時間,則搭了藍2號公車轉262號公車返家,他的足跡遍及雙北,搭乘大眾交通工具,還到了人潮眾多的賣場,若民眾跟案1136路徑有重疊,這幾天一定要特別注意自己的身體狀況提高警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