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歲媽媽已育2女1男 還想拚第四胎

蕭雅心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母親節快到了,高雄市公布今年度的「美力媽媽」得獎名單,也就是擁有多元形象的媽媽們,其中最年輕的得獎者只有33歲、已經是三個孩子的媽了。另外如果生一胎能拿1萬、生十胎10萬、你願意嗎?

孫湘涵才33歲就育有2女1男,還想要生第四胎來增產報國,她不只擁有亮麗外型,心也很暖,會不定時抽空到學校,陪伴特殊孩子學習,更發揮音樂專長,為公益發聲。

台上高歌歌聲動人外型亮眼,但下了舞台的她可是三個孩子的媽,原本只要生一胎,沒想到越生發現越愛孩子,才33歲的孫湘涵,獲選高雄市今年度,最年輕的多力媽媽,代表育有3名以上子女的母親,高雄市美力媽媽獲獎者孫湘涵說:「我會跟他們講說我出門的時候,你們就去做我說不行的事,然後你們自己得到你們自己的快樂,我們回到家有我們相處在一起的快樂。」

人美心也美的她,不只全心陪伴孩子成長,還會不定時抽空到學校,陪伴特殊孩子學習,高雄市美力媽媽獲獎者孫湘涵說:「我在特殊的小朋友身上知道說,他們的思考是除了生理上的問題外,他們可能心理上,他們的背後有些什麼樣的關係,而形成他們的行為。」,除了照顧自己小孩,她也會發揮音樂專長,為公益發聲,未來更計畫生第四胎,在她身上除了母親這個角色,更代表在其他舞台上,發光發亮的一位女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