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大學男女「窗邊不雅片」瘋傳 學生會證實:勿再轉傳

中央大學男女「窗邊不雅片」瘋傳 學生會證實:勿再轉傳 | 華視新聞
中央大學。(資料照片)

朱培妤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國立中央大學昨(3)日傳出校內有男女在窗邊發生性行為,被路過同學拍下全裸的不雅畫面,相關影像更被PO到學生論壇《Dcard》版面上,引起許多討論。對此,中央大學學生會發表聲明指出,當天就收到了許多則事件通報,加上學生會內成員恰巧於現場附近目擊此次事件,學生會非常不認同當事人的行為,決定積極協助校方調查此次事件,同時也呼籲大家請勿再轉傳相關影像以免觸法。

中央大學不雅片瘋傳!學生會證實:有成員目擊

昨日在《Dcard》有網友貼出,中央大學一對男女貼在窗邊恩愛的畫面,引起廣大關注與討論。對此,中央大學學生會今日在粉絲專頁發表聲明,「近期志道樓二樓女廁發生的事件始末,有同學質疑為何學生會對於此件事情特別關切」,學生會說明,當天就收到許多則事件通報,加上學生會成員恰巧於現場附近目擊此次事件,學生會表示,非常不認同當事人的行為,因此決定積極協助校方調查此次事件。

學生會說,網路散播的情況已然達到難以收拾的境地,為了保護所有不知情法律層面的同學們,我們進而選擇出面說明,目的在於呼籲持有照片、影片的同學們請勿再做轉傳的動作,以免觸法。同時指出,學生會僅代表與校方聯絡、溝通的一個管道,請各位同學不要做出任何胡亂的猜測或是人身攻擊的行為,最後,學生會已於今日將整件事情稟報校方,校方亦將針對當事人進行裁量與懲處。

中央大學學生會發表聲明。(翻攝自國立中央大學學生會臉書)
中央大學學生會發表聲明。(翻攝自國立中央大學學生會臉書)
 

根據《刑法》第235條,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處二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九萬元以下罰金;意圖散布、播送、販賣而製造、持有前項文字、圖畫、聲音、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亦同,提醒民眾切勿轉傳以免觸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