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音樂季將停辦? 侯友宜:若再擴大將毫不猶豫喊停

河海音樂季將停辦? 侯友宜:若再擴大將毫不猶豫喊停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華航諾富特飯店爆發群聚感染,且疫情持續擴大,確診者足跡遍佈雙北等地,包含新北也被列入紅燈警戒;新北市長侯友宜今(5)日表示,若疫情持續擴大,淡水河海音樂祭就會毫不猶豫停辦。

華航諾富特群聚擴大 新北河海音樂季恐停辦

新北年度盛會「河海音樂季」原創音樂活動,原訂從本月22日起至6月6日連續3個週末假日,下午4點到晚上9點在淡水漁人碼頭開唱,但因華航諾富特飯店群聚事件持續擴散至北北桃、中南部,市府進入滾動式檢討,若疫情再擴張,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不排除停辦。

河海音樂祭滾動式檢討 侯友宜:該停一定停

侯友宜今日上午出席防疫應變會議後受訪表示,目前淡水河海音樂祭還在做滾動式檢討,如果疫情沒有辦法控制,甚至再往上拉,該停辦的時候就會毫不猶豫就停掉。目前為止市府都在朝防疫做到準備,規模盡量不再擴大,由把它縮小往這個方向做,但是如果疫情再拉上來,「該停一定停」。

侯友宜昨(4)日晚間緊急視察永和樂華夜市及中和家樂福後強調,這次的疫情比部立桃園醫院更嚴重,防疫警戒度務必拉回來,當成疑似社區感染的方式全力備戰,度過這場疑似社區感染的危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