龜山島牛奶海暴紅 玩立槳.包船成潮流

龜山島牛奶海暴紅 玩立槳.包船成潮流 | 華視新聞

宋燕旻 張道詠 報導  / 宜蘭縣

旅遊泡泡開放去帛琉,但價格昂貴又要檢疫,讓很多人卻步。帶你看到,近年爆紅的龜山島牛奶海,被說美景媲美帛琉,牛奶海即將進入旅遊旺季,尤其SUP立槳體驗的月份,在六、七月的上午時段最夯,要前往牛奶海,包帆船、遊艇都很夯,價格差異性在哪裡?有什麼特別要注意的,繼續看我們的報導。

龜山島海域夏季一到,在龜首的小區域有著漸層色的海洋,夢幻乳白色染上深藍大海!這是被封為可遇不可求的「夏日仙境牛奶海」,置身其中,讓人有一秒到帛琉的渡假感!烏石港前進龜山島,大概需要一個小時的船程,有搭快艇、帆船、遊艇的選項!豪華行程船上會有餐點跟各式飲料,想省錢的也可以選純粹搭船的行程,外加上玩立槳的行程,價格大概是兩千五到六千不等。

旅遊業者李季柏說:「以前可能要來這邊玩的,可能你們要自己包船,可是我們透過旅行社組裝的方式,跟船公司合作兩個人也可以報名。」過程好玩,但有很多細節要注意,像是選教練最好選有救生員執照,當碰上浪大不慎落海,他能即時協助!SUP立槳衝浪教練小毛:「要去注意他是不是有經過那個專業的訓練,例如我們現在正在推廣的丙級SUP教練的證照,他對於這邊的天氣、水文是不是能夠比較有把握的掌握。」

除了牛奶海,也可以體驗登上龜山島,但縣府規範,每年只有3月1日到11月30日,每天上午九點到傍晚五點,而且每天都有人數控管,必須先登記,想要享受這期間限定的美景,不只要挑好時機,也得碰碰運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