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訂披薩卻收到「致癌口味」?災難照曝光全場傻眼

母親節訂披薩卻收到「致癌口味」?災難照曝光全場傻眼 | 華視新聞
網友貼出自己收到的「致癌披薩」。(翻攝自臉書爆怨2公社)

朱培妤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昨(9)日是一年一度的母親節,不少民眾都會帶媽媽出門吃飯慶祝,也有人選擇訂大餐在家享用。但昨日有連鎖披薩專賣店傳出訂單系統故障,引起許多顧客不滿,湧入業者臉書粉絲團留言抱怨;另外也有民眾貼出自己訂的披薩,打開盒子卻發現整塊披薩被烤成焦黑狀,連什麼口味都看不出來,讓他忍不住自嘲自己訂到了「致癌披薩」,貼文曝光引起討論,許多網友也替他抱不平。

真傷心!母親節訂大餐 開盒卻見「致癌披薩」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中貼出一張照片,發文寫下「我要抱怨我自己,沒事母親節訂什麼致癌披薩」,可以看出照片中的披薩,疑似是因為烘烤時間過長,大部分都被烤成焦黑,披薩也被擠壓而有些變形,本來期待能吃個母親節披薩大餐,卻收到這樣的餐點,也讓原PO忍不住大嘆「真傷心」。

網友發文。(翻攝自臉書爆怨2公社)
網友發文。(翻攝自臉書爆怨2公社)
 

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都認為這樣的餐點非常誇張,「裝的人不會不知道吧!已經焦黑了怎麼還出貨?」、「這樣的品質還出貨,簡直是不顧企業形象」、「這應該不能出貨了吧!有誇張」、「不要騙我,這明明是菜脯蛋」、「完全看不出來是什麼口味了,這還能吃嗎?」,另外也有網友要求原PO應該要公布店家,但原PO沒有再說明是哪家業者。

母親節訂單系統故障惹怨!民眾灌爆粉絲團

此外,也有披薩連鎖業者針對母親節做出促銷活動,但卻在昨日發生訂單系統大故障,導致許多門市都大排長龍,民眾也怒氣沖沖,湧入該家披薩店的臉書粉絲團出征。對此,業者發布聲明表示,網路訂餐系統因適逢母親節假日、大量訂單於瞬間湧入,導致部分網路訂單未能成功傳至門市,造成消費者取餐時向隅,非常抱歉,並強調會持續優化訂餐系統,也將研擬相關補償方案,後續將盡快進行通知並提供補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