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兵哥營區「露臉喝酒自拍」嗆長官...千人一看急上香

阿兵哥營區「露臉喝酒自拍」嗆長官...千人一看急上香 | 華視新聞
(翻攝臉書匿名粉專《靠北長官2020》)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陸軍一名士兵,因為不滿上士在營區飲酒卻被長官包庇,氣的不顧違規,夜晚到指揮官室前拿酒瓶自拍,並PO上臉書粉專「靠北長官2020」抱怨,引起網友關注、湧入「上香」。

一名陳姓阿兵哥11日在臉書匿名粉專《靠北長官2020》發文,指出自己在「後面那座山營區,本x連」服役,接著抱怨連長帶兵完全沒有帶到兵的心,並指控單位裡的鄭姓上士在營區喝酒,「然後其他長官幫他掩蓋」。

陳姓阿兵哥提到,單位上的待命班長官跟學長都對他非常好,雖然他有時候學習能力不好,但他們都很耐心的教我,「如果鄭XX不做一些不公平的事,我也不會這樣po靠北長官。」可以看到阿兵哥還附上3張,人在指揮官室門前拿著酒瓶的自拍照。

(翻攝臉書匿名粉專《靠北長官2020》)
(翻攝臉書匿名粉專《靠北長官2020》)
 

由於軍營區內禁止飲酒、拍照,因此該篇貼文一出,隨即引來各地網友關注、「上香致意」,留言「震驚到不知道要說什麼 請受我一拜」、「太悲壯了,兄弟一路好走……」、「看過的文章裡你最猛」、「傷敵100自損10000.......小弟佩服...」、「對自己的傷害會比其他人更高太多了吧!」、「這個場地這樣弄,還直接白相留名,莫名的有種雖千萬人吾往矣的感覺」、「敢問大哥何方神聖,請受小弟一拜。」、「你適合當神風特攻隊,用自殺換擊殺」。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