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揮中心證實三總松山分院1醫護確診 疑與南部進香團有關

指揮中心證實三總松山分院1醫護確診 疑與南部進香團有關 | 華視新聞
三軍總醫院松山分院。(翻攝自Google maps)

朱培妤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內面臨嚴峻疫情,今(14)日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新增29例確診,確診數再創單日新高,稍早傳出台北市三軍總醫院松山分院有1名醫護人員確診,台北市長柯文哲也表示,松山院區的門診將會關閉2週,對此,指揮中心證實的確有1名門診醫護染疫個案,但目前還在疫調當中,明天才會公布。

三總傳1名醫護染疫?莊人祥:預計明天公布的個案

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表示,三總確實有1名醫護染疫,應該是明天才會對外公布的確診案例,目前一切都在疫調當中;柯文哲下午在北市疫情記者會被媒體問及此事,他則表示,自己有看到停診消息,「我看那個松山院區門診要停兩個禮拜,這個疫情還在擴散」。

此外,三軍總醫院副院長張峰義受訪時表示,三總自本週起開始擴大採檢,此案是由擴大採檢當中被篩檢出來的,初判應該與南部進香團有關,但相關訊息仍以指揮中心公布為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