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偕專校三芝校區傳「2學生確診」校方證實停課兩週

馬偕專校三芝校區傳「2學生確診」校方證實停課兩週 | 華視新聞
馬偕專校三芝校區有2學生確診。(翻攝自馬偕專校官網)

王婕秋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本土確診個案數急速增加,馬偕醫護管理專科學校也傳出有學生確診。對此,馬偕專校校長陳裕仁稍早公告「給家長的一封信」證實確有學生染疫,即日起全校停課2週,目前校園展開全面性消毒行動,也針對確診者近期接觸之環境及師生進行疫調。

證實「2學生染疫」 馬偕專校:停課2週、校園全面清消

馬偕醫護管理學校於14日接獲通報,外傳三芝校區有2位確診個案,而校長陳裕仁也透過學校官網發布「給家長的一封信」,表示學校確實有學生染疫。

陳裕仁在信中寫道,學校接獲北市衛生局通知後,隨即啟動防疫計畫,由校長親自主持緊急防疫小組會議,安置確診者及接觸師生,同時啟動校園全面性消毒作業,並針對確診個案盡其所接觸的環境及師生名單進行疫調。此外,即日起全校停課2週(5/15 00:00至5/29 11:59),部分師生也需居家隔離。

馬偕專校校長給家長的一封信(翻攝自馬偕專校官網)
馬偕專校校長給家長的一封信(翻攝自馬偕專校官網)
 

校長信中喊話師生:共同守護校園

除了證實學生染疫之事,陳裕仁也在信中指出「若發現貴子弟或家人有發燒或呼吸道症狀、腹瀉、嗅味覺異常等疑似症狀,請立即至醫院急診室就診,勿到校、勿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呼籲全校師生遵守防疫措施、做好衛生防護,共同守護校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