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停電又來!紅綠燈停擺 路口交通混亂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分區停電的噩耗又來了!台電今天晚間,突然發布緊急停電通知,全台多處地區,都受到臨時停電影響。不但路口交通混亂,還有很多店家,都受到影響。其實,今天下午,用電需求持續攀升,超過負荷量,加上水情不佳,水力發電無法發揮。為了維持電力供需平衡,系統將會自動,保護設備動作,才會臨時停電。

整條路上突然黑漆漆,17日晚間突然進行不分區臨時停電,全台多數地區都有被影響,在台南市安南區,北安路二段跟郡安路口,交通大打結,員警也趕緊來指揮交通,民眾都坐在商家門口,突如其來的停電讓民眾很困擾,民眾說:「不能做生意了啊。」「非常不方便啊,光是這種天氣悶在家裡就悶壞了。」

這一次臨時停電的有很多地區,都受到影響,在花蓮整條街上都也是黑漆漆一片,民眾說:「20分鐘了等電來啊怎麼辦很熱啊。」這一次的臨時停電,北中南各地都傳出停電,像是在台北南港的街頭,或是中部雲林的超商外都可以,看到被影響的民眾都跑出來到街上,今晚臨時停電是不分區域的,一直到八點五十分才進行,CD區的輪流停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