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媽不聽勸堅持要出門!網紅氣炸飆罵:老人到底多不怕?

爸媽不聽勸堅持要出門!網紅氣炸飆罵:老人到底多不怕? | 華視新聞
網紅丹尼婊姐。(翻攝自臉書丹尼婊姐星球)

朱培妤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內本土疫情嚴峻,連日以來確診人數不斷攀高,雙北地區升級為疫情三級警戒,指揮中心也呼籲,民眾避免不必要的移動、集會。網紅丹妮婊姐就在臉書發文表示,這幾天本土確診數幾乎都百位數,但自己的爸媽仍是在看完疫情記者會後,堅持要出門,「你們知道我爸公司做什麼的嗎?旅行社,專門做國外的」,讓她氣得直呼「他到底要去公司幹嘛?」,同時也喊話「拜託各大媒體還是政府機關,想辦法用別的方式對老人宣導!」

連日破百確診父親堅持出門上班!她氣瘋說重話勸阻

丹妮婊姐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的爸爸在傳統老公司上班,「是一個那種可以不去公司的年紀,就公司也沒人會管的那種年紀,大家很free」,她也提到,爸爸公司是專門做國外旅遊的旅行社,連日以來台灣本土病例激增,不少企業也祭出分流、遠端辦公,而對於父親還是堅持要去公司上班,也讓丹妮婊姐氣得怒轟「他到底要去公司幹嘛!老人到底多不聽陳時中講話!」

丹妮婊姐透露,父親實在不聽勸,自己忍不住就向父親大吼,「我工作全部都因為防疫都先取消了拍攝,損失慘重,你到底有什麼事情要去公司?你這趟去賺多少錢?不是0元嗎?誰出團!你這麼愛上班,好那我也都出門拍攝,我們比看誰先死!我先死你也不要太難過,我喪禮要最便宜的,骨灰灑大海就好,不用塔位浪費錢!」但父親仍然不回話,於是她決定上午七點起床阻止父親出門。

抓包媽偷溜出門 丹妮婊姐:誰能訂策略讓老人聽話?

丹妮婊姐說,沒想到下午自己在忙一些事情,「一個轉頭,我媽不見了, 我丟下手中東西,飛奔跑去車庫看,發現我媽摩托車消失」,面對如此不聽勸導執意要出門的父母,丹妮婊姐氣炸的說「陳時中說完333例都還沒結束,我媽就跑出門!到底要去哪,到底,到底!」

網紅丹尼婊姐發文。(翻攝自臉書丹尼婊姐星球)
網紅丹尼婊姐發文。(翻攝自臉書丹尼婊姐星球)
 

最後她向外界喊話,「在此真的要拜託各大媒體還是政府機關,想辦法用別的方式對老人宣導,恐嚇沒有用,現在大家集思廣益,擬訂一個策略讓老人們聽話」,丹妮婊姐也說「陳時中跟整個記者會問題就是出在太好言相勸!不知道台灣老人到底有多不怕!台灣防疫破口真的就是大宗老人,不是說要歧視他們,是這戰後嬰兒潮的族群真的人格特質就是管不動」,同時也希望大家能多多注意自己家中的長輩,「年輕人,我們典獄長計畫開跑!但還是希望神人能擬定出說話對策,我們才能去誘拐他們聽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