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6確診5例與歌唱班有關 最小10月大

徐孟蘭 蕭鈺燁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彰化新增6名確診案例,其中5人屬於葡萄農歌唱班感染鏈,分別是阿公阿嬤帶著10個月大孫女去唱歌,3人染疫確診,孫女也是全國確診病例中年紀最小的;另外2人是接觸確診歌唱班成員遭到感染,還有一人是20歲男性在台北工作,接觸確診個案後得病,衛生局也公布了新增的9處確診足跡。提醒民眾,時間和地點有和確診者重複,並且有症狀的人,盡快做快篩檢查。

環保局人員全副武裝,在知名的肉圓店前大消毒,工作站台、大門口、牆壁通通噴消毒液,因為彰化縣又新增了6名確診個案,其中有5個人屬於葡萄農歌唱班感染鏈,分別是,阿公、阿嬤帶著10個月大的孫女去歌唱班唱歌,3人確診,而小孫女是全國確診病患中年紀最小的;另外2人是和歌唱班的確診者接觸被感染,還有1名20歲的男性在台北工作,接觸了確診個案後染疫。

衛生局還是呼籲,三級警戒要嚴格遵守,同時也公布了新增確診的足跡,共有9個地方,幾乎都是人潮群聚,還有口罩可能會脫下來的地方,像是員林華成市場、得記麻辣火鍋、神王火鍋店、知名小吃阿美香菇高麗菜飯,還有正彰化肉圓。衛生局提醒,時間、地點和確診者有重覆,並且出現症狀的民眾,一定要盡快去快篩檢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