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我啊笨蛋」 新北方唐鏡荒唐行為曝光

王馨儀 潘建任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全台現在都是三級警戒,只要外出就得強制戴上口罩,雖然大部分的民眾為了自身健康都很配合,不過還是有民眾不願意好好戴上口罩。高雄有一名婦人,到超商買東西,沒戴口罩,看到員警靠近,還一度想過馬路離開,最後被員警攔下,依法開單告發,另外在新北市的中和,還有一名男子,到超商影印,不只不聽勸告,還在超商門口挑釁店員。

未戴口罩男子說:「我又進來了我又出來了,欸我又進來了我又出來了。」男子在便利商店門口,來回跳了好幾次,挑釁超商店員,手裡拿著口罩卻說甚麼都不願意戴好,未戴口罩男子說:「打我啊笨蛋。」最後店員實在受不了追了出去,這是在新北市中和國光街,民眾拍下這名男子想到超商影印,卻不把口罩戴好,還對店員叫囂,民眾想報警但男子卻已經跑遠。

現在疫情升溫全台外出都得戴口罩,但不只北部有民眾不配合南部一樣也有,員警VS.未戴口罩婦人說:「你不知道現在要戴口罩嗎,現在要戴口罩喔。」高雄這名婦人在超商前,被警方攔住要求戴上口罩,婦人一開始看到警方,還想過馬路離開,面對員警勸導還一臉茫然,才把口罩戴上。

高雄市警三民二分局鼎金所所長周晏立說:「警方將其攔下,立即跟她告知請該名婦人立即配合,將口罩戴上依傳染疾病防治法規定,立即告發。」疫情升溫就算祭出強制戴口罩政策,還是有民眾不配合,不好好戴口罩,不只讓自己暴露危險中,也跟荷包過意不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