廠商駐點人員染疫 北市府出現確診者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內疫情嚴峻,就連台北市政府也傳出有人確診,台北市政府證實,一名新工處的委外廠商駐點人員確診。北市府強調,這名確診人員,最後一次進辦公室是5/13,目前已經匡列5名接觸者。

北市府說,這名新工處委外人員,平均一周才進北市府一次,並不是天天來,和同事的接觸時間也很短,衛生單位目前已經做完疫調,匡列完相關的接觸者,而現在,確診人員到過的環境也已經消毒,也提醒新工處的同仁,如果有和確診者近距離接觸15分鐘以上,就要自主健康管理。

不過也有民眾質疑,為何台北市府有人確診,柯文哲在下午的記者會卻沒公布,是不是隱匿疫情,北市府強調,那時候可能柯文哲,還不知道這件事。台北市政府發言人陳智菡說:「市府這邊是在今天(20日)大約中午的時候,接到消息說有一名新工處的駐點廠商,那他去檢驗後發現確診的狀況,因為他是外包的廠商,其實他跟本府的員工接觸不多,那就算有接觸也都有戴口罩,同時沒有超過15分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