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北市「加強版防疫旅館」 凱撒:一起守住台醫療體系

加入北市「加強版防疫旅館」 凱撒:一起守住台醫療體系 | 華視新聞
(翻設凱撒大飯店臉書)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全台灣今(21)日新增312例本土案例,台北市佔了127名,台北市政府今(21)日在記者會上宣布要新增「加強版防疫旅館」,其中凱撒大飯店就是轉為該類型防疫旅館的其中之一,對此凱撒大飯店也發出聲明「即日起將與醫護同仁們站在同一陣線,攜手抗疫」。

加入「加強版防疫旅館」 凱撒飯店:幫守住醫療體系

凱撒大飯店表示,台北凱撒飯店在疫情前為台北市住房率前三名、入住達九成以上的飯店,深受國內外旅客喜愛,在去年更是為了提供更好的住宿品質而將房間重新裝修。但此時面臨疫情日益升溫而造成醫療資源不足,故經集團飯店董事長、內部高層主管與政府團隊討論過後,台北凱撒大飯店將加入備援,一起守住台灣的醫療體系!

凱撒飯店:台北同仁願意守護台灣是無名英雄

凱撒大飯店說,謝謝台北凱撒全體同仁願意一起守護台灣,他們是無名英雄,即日起將與醫護同仁們站在同一陣線,攜手抗疫!飯店不只是觀光產業,在沒有疫情的時候是所有旅客的家,而此時此刻更是所有台灣人民的庇護所!國家有難,台北凱撒挺身而出,一起守護大家的健康,祈禱疫情恢復的那一天,重現觀光飯店的榮耀,大家一起加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