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創「校正回歸」一詞 網友哏圖連發

羅立芸 李其庭 報導  / 台北市

指揮官陳時中,在疫情記者會上提到,400例本土案例要「校正回歸」!這個首創的名詞,立刻在網路上引爆討論熱潮!網友紛紛改出哏圖,批踢踢的討論串更是一堆發文,都在討論「校正回歸」這個新詞、可以運用在生活哪些地方。而在野黨立委、更是抓準機會嗆聲,認為這個名詞真是顛覆大家想像!

聽到這句話,大批網友崩潰,月薪嬌妻變別人的嬌妻,有沒有方法讓一切重來,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說:「校正回歸。」喊出這四個字,網友認為是通關密語,有人問校正回歸之後,新垣結衣會變回大家的老婆嗎,還有人問戶外沒戴口罩,能不能跟警察說,剛剛有戴容許我校正回歸,批踢踢上網友也刷一排提問,薪水房貸還有下禮拜一台股,能不能通通校正回歸,北市議員(國)游淑慧說:「(創造)新名詞的方式,來降低大家對疫情的認知。」

在野黨陣營,更是砲聲隆隆,立委(國)陳玉珍說:「今天的300多例,明後天可能就會變成423523(例),有政府會作帳。」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說:「這帳沒辦法作,這不是新台幣這是人,把事實顯露出來就是掀牌啊,沒有顯露出來才是蓋牌。」

還有人發現神秘的奧義,該不會等到假日才公布400例校正回歸,是因為如果一到五公布這些數字,會影響股市,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說:「思考很精密,我們倒是沒有想到這樣的一個情況,一向指揮中心有多少的狀況,就說多少,跟這個股市完全無關。」

原來被網友說不讀書的記者,也有被部長稱讚思考精密的一天,校正回歸一秒變流行語,就連漫威的奇異博士,也不得不稱讚,校正回歸開啟無限可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