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一分局巡佐確診 接觸7同仁停班

王源澤 黃瑞麟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文山一分局勤務指揮中心蕭姓巡佐,日前疑似感冒前往新北市永和區住家附近就醫,昨(22)日下午經通知核酸檢測陽性確診。文山一分局得知後也馬上進行辦公室消毒及機關員工自主健康管理,並且啟動異地、分流及居家上班等機制。而跟這名巡佐有接觸的7名同仁,立即休假停止上班自主健康管理,後續由衛生機關安排快篩等程序過濾。

消毒人員手持消毒器,穿著全套裝備,在辦公室內仔細消毒,台北市文山一分局,一名蕭姓巡佐,在22號被衛生局通知,核酸檢測陽性確診,讓同仁都很緊張。

文山一分局副分局長林介銘說:「本分局立即依規定進行辦公室大消毒,及機關之員工自主健康管理等作為,另外也依規定,調查確診同仁近日足跡及密切接觸對象。」

防疫處置只能快不能慢,文山一分局,啟動異地分流,以及居家上班等機制,也讓跟這名巡佐,有過接觸的7名同仁,立刻休假停止上班,先自主健康管理,後續再由衛生機關安排快篩。

文山一分局副分局長林介銘說:「本分局依規定規劃三分之一人數異地辦公,本分局異地辦公地點在木新派出所。」疫情持續延燒,做好個人防疫,勤洗手戴口罩,也是為社會盡一份心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