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男搭自強號「身體不適」 台鐵緊急消毒.乘客換車廂

1男搭自強號「身體不適」 台鐵緊急消毒.乘客換車廂 | 華視新聞
(台鐵提供)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鐵今(27)日晚上135車次從七堵開往屏東的自強號列車,一名男子搭1車身體不適,出現咳嗽症狀,量體溫後維36.5度,抵達斗六站後,台鐵和救護車人員協助送醫,其他旅客改坐其他車廂並消毒1車,抵達屏東站後還會加強消毒。

1男身體不適 台鐵緊急消毒撤旅客到其他車廂

台鐵表示,今天由七堵開往屏東的135次自強號,第1車車上有一男性旅客身體不適,經救護車人員及台鐵員工量測體溫36.5度,到斗六站協助下車後通知救護車送醫,嘉義晚19分到,為防疫需求該車消毒並封鎖,旅客改其他車廂乘坐,屏東折返作156次,也請屏東站加強第1車消毒,並封鎖第1車,請旅客至其他車廂乘坐。

台鐵局說明,台鐵局所有車站、列車皆已加強消毒頻率,如接獲通報,會加強車站及列車編組深層及全面消毒,該列車會加強第1車消毒,相關人員會要求作好自主健康管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