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斗六嘉東里租客確診 公所前往大清消

江儀 報導  / 嘉義縣

斗六市嘉東里在昨天,出現一名本土確診案例5884,在知道消息後斗六市公所,是馬上對個案足跡進行消毒,而公所也來接到許多民眾反映,是不是可以到私人住宅消毒,因為清潔隊人力有限,為此公所這次也特別採買40個簡易消毒器,並將分配至室內個鄉里,歡迎有需求的民眾,可以透過村里長、幹事來做借用。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在昨日公布斗六市嘉東里新增加一名本土確診案例5884,在知道消息後公所也馬上前往進行消毒,而個案5884因為只是在嘉東里租屋,平時工作也都會去到別處,因此是和當地居民沒什麼來接觸,請大家不用太過恐慌。

除了加強清潔隊的消毒作業,斗六市公所也表示,常來接到民眾反映,是不是能到私人住家進行消毒的服務,因為人力有限,所以公所也特別採買40個簡易消毒器,並來分送市內至40個村里。

目前疫情警戒已經進入三級,斗六市公所也呼籲民眾,要出門就一定要將口罩掛好,家裡也希望可以來準備消毒工具,若是想要來借用公所這次分配的消毒器,也可以來聯絡各村里長。

目前在斗六市已經出現確診案例,公所也請大家不用太過恐慌,室內的環境消毒工作,是每天都在進行,請大家一起加口罩戴好共同來防疫,將傳染疫情的機會降到最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