奎山中學無視疫情辦畢典 柯文哲震怒「誰都不能耍大牌」

奎山中學無視疫情辦畢典 柯文哲震怒「誰都不能耍大牌」 | 華視新聞
(台北市政府提供)

王婕秋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因應疫情進入三級警戒,教育部日前公告各級學校畢業典禮應暫停實體辦理,改為線上方式執行。不過今(29)日台北市奎山中學卻被爆出,經教育局勸導後,仍照常舉行畢典,無視防疫規範。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也作出回應了。

屢勸不聽無視防疫!柯文哲痛批「太囂張」

位於台北市北投的奎山高級實驗中學附屬國中部,被爆出全國三級警戒的期間,卻照常舉辦畢業典禮。柯文哲今日在記者會上表示,昨日教育局就已經通知校方「不可以辦畢業典禮」、「不可明目張膽違反防疫規範」,直到今日早上也有請相關人員到校稽查,沒想到校方仍執意舉辦,此種漠視防疫規範的行徑,讓柯文哲痛批「這個太囂張」。

柯:對校方開罰30萬、送教育局再行懲處

柯文哲指出,將對奎山中學開罰30萬,再送教育局繼續懲處,直言「在這個防疫的階段,任何人都不可以耍大牌」。台北市教育局也表示,昨晚還在和奎山中學溝通,不料溝通無果,除了將提報市府依照《傳染病防治法》第37條,最終決議處以最高30萬元罰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