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勵飛金門「自願快篩」 金門縣府宣布:加贈酒精1瓶

鼓勵飛金門「自願快篩」 金門縣府宣布:加贈酒精1瓶 | 華視新聞
(金門縣府提供)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金門縣

金門縣政府為鼓勵民眾飛抵金門後自願快篩,宣布自5月30日起,只要自願採檢快篩,就會每人送一瓶金酒防疫酒精,希望可以不讓新冠病毒有可乘之機,全力阻斷病毒入境。

鼓勵民眾快篩 明起加贈酒精1瓶

國內COVID-19疫情持續升溫,金門縣政府在尚義機場設置快篩站,現在為鼓勵到站民眾自願採檢,明天開始將加贈受檢者1瓶金酒公司防疫酒精。 

金門縣長楊鎮浯表示,尚義機場快篩站自5月26日啟用,每日自願快篩的比例雖有逐漸成長中,目前6成多的採檢率距離預期的目標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再次呼籲入境者踴躍受檢,以免讓新冠病毒有可乘之機,全力阻斷病毒入境。

已快篩251人3人陽性 PCR陰性

金門縣政府表示,尚義機場快篩站自5月26日啟用,自願受檢者均會贈送一包口罩,3日下來共有251人篩檢,3名快篩為陽性,後續PCR檢測皆為陰性。

金門縣政府強調,快篩結果為陰性者,依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5月25日公布「篩檢站快篩個案處置流程」,返家後要自我健康監測 14天,仍不可大意。另有關偽陽性與偽陰性的注意與說明,請受檢者要參照現場發給的說明書,落實個人健康管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