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燒醫護累翻! 做影片分享甘苦談

疫情燒醫護累翻! 做影片分享甘苦談 | 華視新聞

萬紹安 張容輔 報導  / 台北市

現在第一線的醫護人員非常的辛苦!就有北醫外科加護病房的人員,把同事們辛苦工作的過程做成影片PO上網。溫馨的內容,讓不少網友留言,替醫護人員加油打氣。

醫護人員全副武裝,由主任醫師帶頭,穿戴全套的防護裝置,任何小細節都不馬虎,還有人PO出和家人的對話,更寫下「我們會一起走過這場戰役」,短短兩段對話道盡家人的擔心,但也展現做為醫療人員站在第一線的決心,還有人因為懷孕無法施打疫苗,但他還是非常勇敢,堅守崗位。這段短短兩分鐘的影片,收集包括萬芳醫院、新店耕莘醫院、三總、高雄旗山醫院,等等多家醫院的醫護人員在對抗疫情這段期間,留下的珍貴畫面。

還有護理人員在鏡頭前360度大轉圈,背後的汗水蘸失工作服,就算天氣熱還是守住自己的工作崗位,因為不敢出門,甚至連剪頭髮都要請同事代勞。一張張照片道盡醫護人員的辛苦,但隨著本土疫情持續升溫,台灣出現越來越多死亡個案,這群無名英雄也再三呼籲社會大眾,對他們最好的加油,就是「堅守在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