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宅家防疫 南鯤鯓代天府"平安粽"送上門

林家意 台南報導  / 台南市

台南南鯤鯓代天府前一陣子和統一獅合作推出廟宇季,受到很多球迷的歡迎不過因為疫情的關係停辦,而現在快要到端午節南鯤鯓代天府結合在地食品公司,推出平安粽的組合,只要在網站上注聞就可以讓在家輕鬆過節享受美食。

看起來用料很豐富的肉粽,包裝上面還印了范府千歲的Q版圖樣,這是南鯤鯓代天府特別在疫情期間同時也配合端午節推出的平安粽組合,南鯤鯓代天府董事長陳俊鎰說:「裡面有放二顆素食粽二顆肉粽,各二顆,咱南鯤鯓代天府,還特別加送一個,去年范府千歲的平安鹽祭福袋。」

一袋裡面總共有四顆粽子,分別有兩顆肉粽和兩顆菜粽,不論是吃葷還是吃素的民眾都可以來購買,裡面也有放平安鹽祭的福袋內容相當豐富,南鯤鯓代天府董事長陳俊鎰說:「我們在今年的疫情,這麼嚴重的時候,可以不用出門到外面吃飯,可以在家裡很方便,有粽子可以吃,可以防止疫情擴散。」

南鯤鯓代天府是臺灣五府千歲的王爺總廟,其中范府千歲精通醫理手拿藥草和藥缽,所以也將范府千歲Q版的圖案印在保冷袋上面,希望可以保佑疫情早日消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